当不再抄袭老友记等美剧之后,新出来的爱情公寓5还能看吗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当不再抄袭老友记等美剧之后,新出来的爱情公寓5还能看吗
 
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国内的一档电视局爱情公寓毫无疑问是很多人年轻时候的非常美好的回忆那种代表着暑假和寒假假期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西游记和三国演义之外的一部电视剧,怎能不给人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好感度。但是那个时候在国内并不是很多人知道所谓的美剧,特别是知道像老友记和老爸老妈浪漫史这样的非常经典的美剧,所以看到爱情公寓之后非常的新奇。不过随着人们接触的更多的戏剧以及接触了更多的好的作品之后,人们渐渐的发现,可能爱情公寓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样那么好看。
 
不过作为很多人的青春来说,似乎这样的一部剧还是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从2009年开始第1季到现在为止已经度过了11年的时间。这是一年的时光,也是很多人从小到大经
历的过程于是乎,对于这部剧来说,人们更多的也是关心和捧场,而不是指责。
 
不过最近的爱情公寓5拍了两集之后,人们渐渐的发现这部剧似乎失去了一些过去的值
得看的地方不过依然还是有不少人表示,反正就算品质再差也是很多人的青春,还是硬着头皮看完吧毕竟有时候一些电视剧并不是只看内容的。


c
catch333

又开始了吗
C
Celtics2

挺好看的这个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