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来,朴树应该最近一段时间又特别缺钱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得出来,朴树应该最近一段时间又特别缺钱
 
对于娱乐圈中的摇滚迷们,基本上不会对一些特别伟大或者是牛叉的中国乐队而感到陌生。特别是90年代,包括魔音三杰度为崔健张楚那些光辉熠熠的名字。不过对于朴树而言,其实在国内的民谣圈也好,流行音乐权也好,都是有着相当重要的一个地位的不少人也将朴树奉为心中那种非常纯粹和神圣的音乐人,甚至对它的痴迷程度基本上已经达到了一种比痴迷任何一个目前娱乐圈中的流量明星还要疯狂的地步。
 
最近在出现了几个综艺活动中,朴树最终是被非常艰难的才请到了现场,包括跨年晚会以及各种各样的选秀歌舞比赛,据说朴树本人非常厌恶和讨厌参加类似的选秀活动和综艺晚会。凭借着这个人是朴树也收获了大量的粉丝,以及无数的想要对朴树的歌声进行品头论足的人们,不过最近人们却惊讶的发现朴树在安徽某活动现场。居然一连唱了10首歌,而且这种活动现场并不是所谓的演唱会,也不是任何的晚会,而是一个开发商的商业活动。
 
据说朴树在这次活动中需要唱10首歌,每一首歌的报价15万超时收,也就是50万元人民币当场结清的那种。对于朴树来说,不少人又开始讽刺表示,看来她又缺钱了。


c
catch333

确实缺钱了
C
Celtics2

朴树也真的是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