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前”女友上综艺,又借吴亦凡测热度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吴亦凡“前”女友上综艺,又借吴亦凡测热度
 
今日不久之前,曾经在某著名的豪宅地下停车场,被拍到和吴亦凡在一起的那个著名的吴亦凡前绯闻女友您认为最近被曝出参加了一个所谓的综艺选秀节目,在这场选秀节目中,他被曝出在节目中耍大牌,疑似又称吴亦凡的热度。
 
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不少人都认为吴亦凡这个金字招牌目前来看它自己可能本人不太清楚,但是大部分人都似乎想要进行利用。特别是那个根本没有人气,但是却依然渴望成功,依然渴望成名,依然渴望借助他的资源包装自己的那些小年轻的女孩们,则相当的看好这个资源。当然了,在这个节目中或者在任何一个综艺节目中,吴亦凡的名气到底有多大,或者说到底可以有多好用,目前尚不得知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总比那些正儿八经靠着实力上的人要更加有优势吧。
 
在娱乐圈中,据说吴亦凡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暖心大男孩的角色,不过这个角色的终极目的自然而然也有他的想要达到的目的,在娱乐圈中吴亦凡被曝已经跟几十个女性有着各种各样的不能表达的关系了,由此可以看出吴亦凡的这个人设还是营造得相当成功的。


c
catch333

这都什么情况
C
Celtics2

吴亦凡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