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全场焦点,冯小刚在被众星捧月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是全场焦点,冯小刚在被众星捧月
 
在阔别演艺圈看上去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冯小刚最近一段时间再一次的出现在了某电影晚会的颁奖典礼中,在这个典礼中冯小刚担任评委导演。之所以说冯小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类似的舞台中,毫无疑问跟自己的头漏水以及自己的所在公司,华谊兄弟遭遇到危机无关。同时冯小刚和华谊兄弟之间的各种各样的绯闻以及借壳上市大量采的那种传闻,也让这位导演的名声一落千丈。
 
当然了,随着另外一个当事人崔永元目前已经销声匿迹可以看得出来,冯小刚基本上又重新拥有了呼吸权,又重新拥有了可以在各大舞台中不断出现的权力。不过从冯小刚在各种各样的演艺活动中出现各个女性对冯小刚的左右戴的程度以及那种众星捧月般捧场的感觉,还是不得不让人感慨,冯小刚的人气依然相当的高啊。
 
当然了,在国内比较畸形的娱乐圈中导演和演员的地位是完全不对等的,导演会比演员有更高的权力和更多的资源大部分演员,特别是那些还不够火的小演员们,如果真要想演戏的话,那么巴结领导也就是巴结导演是一个必须要会的工作内容。连赵丽颖,范冰冰李冰冰这样级别的演员也不能例外。


c
catch333

冯小刚厉害啊
C
Celtics2

排面还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