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来中国捞金爆火,成“架子鼓女神”,身材火辣颜值高

a
aeAngle68
楼主 (未名空间)


韩国可谓是一个“造星工厂”,众所周知,韩国明星的质量确实很高,但是同时想要在韩国娱乐圈中拼出一番天地来就有很高的难度了,而且竞争过于激烈,所以有不少在韩国想要出名却太过艰辛的明星,会选择来中国发展!

从很久之前就有过韩国明星在韩国走红之后,也会选择来国内捞金,毕竟国内娱乐圈想要走红挣钱确实比起韩国娱乐圈来说压力小了不少!甚至很多韩国的明星如今在国内娱乐圈也拥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一些很有名气的明星在走红之前也在韩国学习过,就比如黄子韬鹿晗!

但是毕竟如今国内娱乐圈中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的,所以一些韩星来国内捞金也只能另辟蹊径!就比如这位!雅妍光是看身材与外貌的话,真的无话可说,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还有精致的五官,很容易从人潮中脱颖而出!而这样的一个美女在国内娱乐圈却没有掀起什么水花,却因为敲架子鼓意外成名!

在酒吧穿着性感,手拿鼓槌,奏出令人热血沸腾的鼓点,这样的环境中有不少男女为她痴狂!也正是因此,雅妍还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追捧,甚至被称为是“架子鼓女神”“最美鼓神”之类的称号!在网络走红之后雅妍也成了一个很有名气的网红,甚至收入都不输一些明星!

虽然雅妍没有打开国内娱乐圈的事业之路,但是却也达到了捞金的目的,相比曾经在韩国,当一个18线小明星确实生活发生了质的改变,甚至因为成为网红之后,收入暴涨,雅妍已经不想回韩国发展了,不知道雅妍对自己现在的事业是否满意,可能违背了自己最初的梦想,但是却也过上了所有女孩子都想过的生活,如果你拥有这样性感火辣的身材与精致的容颜,你想过什么样子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