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19岁欧阳娜娜深V礼服身材傲人,却遭网友嘲讽

s
sushan66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来90后明星中有一些。小演员他们确实也是非常有实力的,而且长相也都很出众,当然在娱乐圈中有这么一个特殊的人,那就是欧阳娜娜,她虽然在娱乐圈中作品不多,但是却已经是为沉迷已久的大提琴家了,而且还是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从这方面来说,欧阳娜娜确实很有天赋。

而且欧阳娜娜在台湾娱乐圈中地位着实也是不低呢,她的父亲母亲在台湾娱乐圈中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不过在姐妹三人中,欧阳娜娜可以说是长相最为出众的一个了。而且如今在娱乐圈中欧阳娜娜的名气相比姐姐欧阳妮妮来说也要高很多。

从欧阳娜娜出道开始到如今已经有六七年的时间了,并且在这些年中我们可以看得到欧阳娜娜是非常出众的一个女孩子。而且女大十八变,如今19岁的欧阳娜娜长得也是越来越美丽了,就在近日欧阳娜娜在一次活动中身着白色的申威礼服现身,身材傲人,让很多观众叹为观止,不得不说这身材真的是绝美了呢!

而且从摄影师晒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得到欧阳娜娜,如今虽然仅仅只有19岁,但是身材却发育得凹凸有致,非常傲人,但是就是这样的身材,却遭到了一些网友的嘲讽,原因是因为在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欧阳娜娜略微有些驼背的仪态。要知道作为一个明星来说仪态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稍微驼背给人的感觉很是不精神,但是也有不少的人认为只不过是因为欧阳娜娜的骨架纯粹比较大而已,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