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玉女掌门人”,怀孕7次流产4次,今57岁仍想生子

M
Mrzhang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娱乐圈中,90年代是玉女掌门人,可以说是对于一个女明星最高的赞美了,在当时玉女就是清纯的代名词。在九零年代台湾娱乐圈中有一位玉女掌门人,直到如今可能都是台湾观众心目中的女神,这个女明星就是傅娟。

可能如今有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都不知道她是谁了吧,但是说起她的家人,大家肯定都是相当熟悉的,傅娟的丈夫是欧阳龙,曾经在台湾娱乐圈中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而如今在台湾中也是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的,而在三个女儿中,尤其是二女儿欧阳娜娜在娱乐圈中如今也有很大的名气。

同时傅娟的大女儿欧阳妮妮事业上也是非常成功的,大姑子欧阳飞也是一位名人。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位玉女掌门人,在感情婚姻中却为了生儿子连续怀孕七次,其中还流产了四次,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样的经历对身体无异于于重大打击。

但是即便如此,傅娟仍然没有放弃想要生儿子的愿望,直到如今傅娟已经57岁了,但是却仍然想要为丈夫生一个儿子,不过因为年轻时流产四次的经历,如今傅娟想要在怀孕也是有着巨大的阻碍的。不过傅娟的丈夫欧阳龙对于三个女儿还都是非常疼爱的,尤其是关注欧阳娜娜的人,大家都知道欧阳龙是一位十足的女儿奴。对于傅娟曾经是台湾娱乐圈中玉女掌门人,在结婚后却怀孕七次流产四次,如今仍然想生儿子,这件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