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感情危机?屡次被曝离婚后,导演爆料引热议

A
Aquaria233
楼主 (未名空间)


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娱乐圈中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但是说起来林心如相比霍建华成名要早很多。林心如早在出演《还珠格格》的时候,就凭借着自己优秀的演艺在娱乐圈中一炮走红了。甚至达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

但是霍建华真正在娱乐圈中爆红,还要说到《仙剑奇侠传》中的演绎!但是大家都不得不承认,这两位演员在娱乐圈中都是非常有实力的老戏骨,其实在两人结婚之前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他们会走到一起,毕竟在观众和网友看来是毫无关联的两人。

但是就是这样,大家都没有想过他们会在一起的,两个人却意外的走到了一起,并且还生下了爱情的结晶。然而在结婚之后,霍建华和林心如却屡次被爆料感情陷入危机,甚至还被传闻说离婚了。

其实自从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女儿出生之后,这种传言屡禁不止,即便当事人多次澄清,但是却依然有这样的传言。就在最近一位知名导演爆料关于霍建华与林心如的事情表示,在霍建华拍摄期间,林心如多次带着很多好吃的来剧组看望丈夫,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甚笃。

而导演的爆料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认为林心如之所以会在丈夫拍摄期间多次前去探望,一方面可能是想要破除传闻,另一方面可能也是感到了婚姻有危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