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覆没,中国电影距离奥斯卡水平还有多远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全军覆没,中国电影距离奥斯卡水平还有多远
 
毫无疑问,在2019年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绝对应该是中国电影的一个大年,因为不光有诸如哪吒这样的国产动漫的横空出世,同时还有类似于流浪地球这样的非常经典的科幻电影,同时不久之前的我不是药神和战狼二等电影也刷新了国内的票房纪录。不过让人感觉到有点悲哀的是,这些在国内看上去既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却在国际市场上并没有受到所谓的更多的那种追捧,相反得到的却是冷遇和不理解和不喜欢。
 
毫无疑问,对于很多电影人来说,美国的奥斯卡颁奖礼上面的电影,特别是最佳外语片这部电影,对于很多中国的电影人来说,都希望在这个舞台上获得肯定。不过目前看来,似乎对于这样的电影,美国人似乎并不是特别的感兴趣,起码在对于这些中国电影的水准上面,在第1轮基本上就全部刷了下去。
 
当然了,没人否认,奥斯卡这个颁奖礼同样有着非常严格的政治正确的意味,对于很多他们不喜欢的,包括其他国家的电影来说,他们也有说并不是只是单纯的从电影的角度出发。但是常年都无法登上世界电影的,最高肯定对,的确的确非常让人感到挫败。


c
catch333

差了十万八千里
g
guagua1220

今年五大选美冠军全是黑人,明年奥斯卡主题肯定是黑命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