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低调的原因找到了,沦为家族联姻牺牲品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王思聪低调的原因找到了,沦为家族联姻牺牲品
 
相比过去一段时间,王思聪在网上基本上每隔三天就要上一次热搜的频率,最近一段时间的王思聪的确低调了不少,基本上在娱乐圈没有了太多有关他的消息,让不少网友都感觉到非常的奇怪。当然了,除了那个非常著名的,被当成老赖,被限制各种高消费之后,王思聪可能也觉得自己在商业上的失败,的确应该好好反省反省。不过似乎目前的问题不仅仅存在于此,因为据说王思聪在事业上出现问题之后,其实在感情上的问题更加的明显。
 
众所周知王思聪的女朋友或者说玩伴们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年轻漂亮胸,大腿长,肤白貌美什么的。而最近却有不少的消息传出来,最近王思聪和一个身材比较圆润的女性在日本同游,看上去关系还非常的不错,随后根据曝光这个圆润的女人可能是国内某大型上市公司,大老板的女儿跟王思聪走得非常近的原因,并不排除非常有可能是需要万达和另外一方进行联姻。
 
换句话说,如果是真的的话,那么只能说王思聪这边王公子到时候也要沦为联姻家族的牺牲品。毕竟喜欢一个不喜欢的人,如果跟对方结婚的话确实挺痛苦的。


c
catch333

这也太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