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超前点映也说几句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差不多也就收一点钱吧。收点钱的话。也行…怎么说呢?我不是站在这个网站或者一般人的角度上看的,而是在这个市场经济上来看的,既然有人总会喊着说想要多看一些,那就去,有愿意出钱的就出,如果不愿意的你就等,甚至你可以会员也不买,就放在那等着吧,等到有了资源再看也行。说起来不至于说这个事情,就是中国人的这个思维方式啊…

可能也不出国吧,对国外的情况也不知道。

很多时候出国的情况下看视频网站都是收费的,大家为了这个剧目买,或者买一整个季能看到的那种多的是,都没人说什么,毕竟人家制作组还有网站还是要吃饭的好吗?所以说真的…我感觉,有的人啊不知道这个东西的重要性,就看到人家工作的点了挣钱的点了,忘记了整个网站也是公司也得盈利过日子吧。

所以说我对一些人说的那个话那么难听,我只能说,大家啊还是不怎么懂得这个东西怎么运作不怪大家,等都倒闭了只能看新闻联播的时候,大家不要想起这些都是自己作死的就好。
x
xuwazadi

你有钱你就买吧,你没钱就算了
h
holego

没什么可说的,想挣钱不行吗?
j
jasben

这东西全是你们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