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家里要建墓园是什么意思?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大肆操办了?

你们是什么家庭啊,还得建设墓园什么的。真的是感觉到了这个家的不容易劲儿的,一边说不想让媒体关注,一边跟媒体曝光自己家里的情况,要求更多的曝光率。这一家人可以啊,要是我都做不出这么精妙的设计。就是在告诉别人,这种方式高家特有的炫耀方式还是怎么的?

真心感觉高以翔要是地下有知可能会觉得有点嘈杂吧。我喜欢他,做他粉丝,是因为他安静温柔,而不是因为他大张旗鼓的给自己作秀,节哀顺变的这话我也说了好久了,但是要是真的弄成这样的话,你不觉得你哗众取宠了吗?

而且有些媒体也是,人家家庭状态很糟糕的时候不要乱问东西,你们这样很容易会给大家造成很多的问题出现。所以千万不要说那些有的没的的。真的是浪费人家家里人的时间还有感情。真的是太过分了。

当然有些人啊想法太简单了,就说这样是媒体跟踪我们知道消息,但是你知道不知道人已经司了,死了的人不能这样被嘲弄了好吗?
 
x
xuwazadi

可能真的是要这么做啊?
h
holego

应该是曹家,曹家想做什么是自己的事情,用不着你上纲上线
j
jasben

想干嘛就干嘛...别看别管就当做是给人个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