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从来不承认自己整过容,但是你真的相信吗?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杨幂从来不承认自己整过容,但是你真的相信吗?
 
毫无疑问,在目前的国内娱乐圈中,基本上所有的明星对于自己是否整过容这样的问题,基本上回答的答案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否认,完完全全的彻彻底底的否认。当然了,也有几个对于自己确实没有整过容非常有信心的那些明星,比如说范冰冰居然直接带着记者跑到了医院,对自己是否整过容进行调查和验证。
 
当然了,范冰冰的脸估计是没有整过的,否则他也不敢这样公开的表达自己的立场,同时那些真正整过容的明星们之所以否认,而不去找所谓的媒体记者去医院进行鉴定,大家也就应该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了。
 
当然了,对于国内娱乐圈中整容整得最成功的明星,自然会安家了baby莫属,只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非常好奇的是,对于另外一位大美女杨幂是否整过容大家的关注度和好奇心毫无疑问反而会更高一点。当然了,杨幂是那个自称自己肯定没有整过容的明星,不过从目前的一些过去杨幂的老照片来看,她没有整过容的说法似乎并不成立。
 
当然了,对于目前以杨幂这种级别的明星来说,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超过了15年以上的时间,他整没整容漂不漂亮已经成为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但是他否认的话,你还真没有办法说什么。


c
catch333

太有年代感了
C
Celtics2

信了你的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