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诅咒”王宝强新恋情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马蓉”诅咒”王宝强新恋情
 
毫无疑问,对于马蓉和王宝强,这对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夫妻来说现在的缘分似乎是已经彻底的缘分已尽,毕竟两人在离婚之后,在经济财产已经交了非常明确的情况下似乎女方也没有任何的理由和借口继续和男方闹了,毕竟他的钱付给了他,可能这辈子通过自己的劳动都无法获得这笔财富,让他下半辈子如果什么都不干,都能轻轻松松的惬意的生活。
 
不过马蓉的内心世界和一般人的内心世界,可能有一些不同之处,就是他似乎不懂得什么叫做感恩,或者是说不懂得什么叫做廉耻,毕竟在婚姻中她是出轨犯错的那一方,却对于自己的前夫王宝强似乎格外的愤恨和厌恶。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当记者们纷纷采访马蓉,如何看待王宝强的时候这位水性杨花的女性更是直接表明了对王宝强的厌恶,甚至称王宝强就是一个馊了的包子,而有人问马蓉是否会对王宝强的新恋情进行祝福,或者是吃醋的时候,这位马蓉直接表示,不会,毕竟他不会跟狗去抢一个馊了的肉包子。
 
毫无疑问,这种充满赤裸裸的厌恶和诅咒的行为出自马云之口,虽然不让人感到有点疑惑,但是同时还是对他的精神世界和三观感到很可惜呵悲哀。


c
catch333

没看懂到底是啥
C
Celtics2

知人知面不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