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恋情始终不作回应的杨幂到底怎么想的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恋情始终不作回应的杨幂到底怎么想的
 
毫无疑问,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的所有吃瓜群众一定都在等待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得到回应,那就是杨幂回应自己和魏大勋的恋情到底是子虚乌有,还是确有其事,不过目前看来杨幂似乎并不准备对这样的一种所谓的传闻进行回应,而是自己忙自己的对这类的消息更是三缄其口闭口不答。
 
当然了,如果这件事情让人真的没有任何的问题,这样的做法或许可以,毕竟时间会冲淡流言带来的危害性,不过如果两人关系其实已经走到了那一步,如果杨幂真的已经和对方进行了酒店的亲密约会的话,儿还是这样表示沉默,并且三缄其口,那么毫无疑问对于另外一方男方来说,这将会造成非常非常致命的打击。毫无疑问,魏大勋和杨丽的这段恋情被很多人认为是魏大勋舔着老脸去追求杨幂的,从两人的外表来看,似乎也符合这样的场景,不过目前看来似乎杨幂对于魏大勋的感情远远没有伟大的人,对于杨幂来得更加深厚。
 
所以说魏大勋绝对是处在弱势的那一方,如果杨幂不公开松口的话,魏大勋肯定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以看上去大概率这一次事件最终两人因为被曝光,最终分手的可能性依然非常的大,可怜了魏大勋了。


c
catch333

人丑多作怪
C
Celtics2

让魏大勋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