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变漂亮,国内女星有多疯狂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变漂亮,国内女星有多疯狂
 
为了变漂亮,为了变瘦,为了变白,这些从外表上看非常重要的一些硬指标对于在国内混娱乐圈的女明星来说到底有多重要,这似乎不需要我去进行过多的解释和说明了,大家随便在网上搜索一下类似的新闻,就会被震得目瞪口呆。
 
前面有大s为了减肥,连续15天只喝水吃代餐粉,后有所谓的蔡依林等女明星疯狂的锻
炼,每天超过6个小时,再加上一些女明星听信所谓的美白偏方,河边美偏方用了各种
各样稀奇古怪的招数,简直可以刷新你的三观和你的底下,不过近日一个女明星为了变美,用了一招,几乎是写书的方式,还是真正认真的把我给吓着了。
 
据说这个只是国内三线小明星的一位女演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火疗的方法和图片,结果给了无数的粉丝,一记闷棍一般的震撼。据这位女明星表示,自己被医生诊断为体内有湿气,于是便去一个中医医院进行手术结果没想到那个拔罐医生的医术并不是很高明失误了,结果整个女孩的背部就被烧毁了。目前看起来从他晒出那几张照片来看应该是相当的严重,不过有一句说一句,现在的女人为了变美还真是不要命。


c
catch333

这个是不是疯了
C
Celtics2

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