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李湘呼吁媒体“放过”自己的孩子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贵妇李湘呼吁媒体“放过”自己的孩子
 
毫无疑问,自身非常有赚钱能力,同时嫁给了一个还算比较有钱,传说还是书香门第的王岳伦的李湘,对于自己的女儿来说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精心呵护。对于这位女儿来说,想必自从上了爸爸去哪儿之后,想必全国的观众也是对这个小女孩相当的熟悉。毫无疑问,对于李晓而言,他的这个小女孩就是要受到各种各样所谓公主的待遇,毕竟他的家庭条件和他的经济实力可以这么做。不过有时候在中国有句老话叫做过犹不及,对自己的女孩太过的溺爱,有时候赤裸裸的表现在一些比自己经济实力差很多的,全国网友的面前的话就会引起非常大的歧义,给人一种有意炫富的感觉。
 
在目前的中国,人们最痛恨的一种行为到底是什么,想必我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没错,那就是炫富,在别人面前公开的赤裸裸的炫耀自己的优越感,的确是一种非常有优越感的行为,但是也同时给人非常大的刺激。而对于李湘这种动不动就把自己的女儿搬出来,晒自己女儿一身超过几万块钱的名牌,确实有点过分了。
 
今日当自己的女儿再一次被媒体的聚光灯聚焦之后,一项呼吁媒体少了对自己的女儿进行一些报道,毕竟他还是孩子。不过把孩子当成明星一样的培养,难道这是别人教唆你的吗?


c
catch333

小孩让人反感
C
Celtics2

搞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