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只要不火,说自己有抑郁症保管有用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年头只要不火,说自己有抑郁症保管有用
 
众所周知,抑郁症是个病,是一个心理方面和精神方面的疾病,但是在很多人或者事,很多明星的心里,他们似乎对有抑郁症这样的一种病感到无比的光荣。或者说感到有很大的发挥和利用空间,因为最近的一段时间,在娱乐圈中出现的所谓患有抑郁症的明星的数量直线飙升,动辄就有抑郁症,动辄就有精神分裂的明星也是此起彼伏的,呈线性增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说自己患有抑郁症就可以为所欲为,或者是说对于自己不红而买单,对于自己的粉丝来说就可以死心塌地的对自己进行追求。但不管是哪一种目的,或者不管是出于哪一种考量,反正现阶段明信片得抑郁症的比例是相当的高,到让人啧舌的地步。对此我虽然不太清楚,为什么人们如此高兴自己患上抑郁症,但是有一点那是可以明确的,抑郁症的确是一个比较好的遮羞布,对于一些想红却红不了的名人来说。
 
在不久之前,一位新疆的演员热扎表明自己有抑郁症和随后很多韩国娱乐圈的明星也自曝有抑郁症,并且还自杀了最近一段时间,一位国内的不知名主持人也表示自己也有抑郁症。看到了吧,反正这个阶段,这个时代没有点抑郁症,都不好意思跟人聊天了。


c
catch333

呵呵,谁都是抑郁症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