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曾经吸毒的明星,居然复出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个曾经吸毒的明星,居然复出了?
 
在国内基本上所有的明星一旦沾染上了毒品或者是赌博或者是色情类似的东西,一旦被发现他们的命运终将会指向同一个方向,那就是彻底的被封杀,然后渐渐的被所有的粉丝和观众所遗忘,在中国这样的传统似乎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一般。往往相关机构都会给出一种相同的解释和答案,那就是会对社会造成不利的影响,所以1%万要对此人进行封杀,或者是再也不让他露面,当然效果是一样的。
 
不过近日一位明星居然在吸毒之后,有可能重新恢复自己的明星身份,这个人就是柯震东,据说他已经在中国的台湾,准备出演一部电影了,也就意味着从此以后开始了自己明星的复出之旅。不少人都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毕竟明星们吸毒之后复出的概率基本上是0,此前根本没有任何的先例如果柯震东真的能凭借自己帅气的外表就能彻底都付出
的话,那么还真的就是让人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了。
 
当然了,在这个时代任何的明星们都是有着这样的一种感觉,那就是颜值,就是说你只要能找到足够的帅气,只要你长得足够的吸引眼球,那么还是有大量的人选择原谅你的。这就显得非常的悲哀了。


c
catch333

这是在台湾吧
C
Celtics2

这人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