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直播带货有多火?一个李佳琪年收入过亿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的直播带货有多火?一个李佳琪年收入过亿
 
提到直播的或者很多人,在最近一段时间才对这个名词稍稍有了一种感觉,没错,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内,当直播逐渐流行的时候,人们真正的发现原来在直播的过程中也是可以进行所谓的电视传销的。这就好比当年的电视购物刚出来的那一伙,心伤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让几乎所有的人都围坐在电视机前,再看看那些电视购物频道的人到底做什么宣传,不过在活了两三年之后,这样的电视购物也被人当作是一种比较浮夸比较杨过其实的推销模式所慢慢的摒弃,而到了目前,随着直播这样比较更为现代的年轻人所接受的一种方式,而直播带货或者是直播销售也慢慢的成长了起来。
 
在过去的双11和双十二两天,中国最大的购物节中,直播大会更是为商家们提供了数以亿计的财富以及各种各样的流量,据说号称是直播界第1人的李佳杰,光是在双11这天
将进直播了超过24个小时,基本上全部时间都是在疯狂的推销自己的产品,而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当然这一天他的收入也是相当可观的,据说光是一天的时间他就至少在20多个品牌中合计赚取了人民币超过200万。
 
直播到底有多火,我现在还不是非常的清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主播是真的赚钱就对了。


c
catch333

吓死人了
C
Celtics2

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