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机构评为负面新闻明星,给社会造成巨大恶劣影响被吐槽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范冰冰被机构评为负面新闻明星,给社会造成巨大恶劣影响被吐槽
 
近日在北京大学进行了一场,看似有些并不应该在学校进行的评选,以及新闻报道的工作,据说当天来了目前国内娱乐圈,新闻报道的所有机构最权威的一些单位的人。他们对目前也就是过去一年明显能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各种影响展开了讨论,其中范冰冰吴秀波以及翟天临等人均均获得了0分这样的成绩。
 
这几人获得0分或者是-分这样的成绩,其实并不是特别的让人感到意外,原因非常的简单,因为这几人各自有各自的问题,一些人是违法一些人士,婚内出轨啊,另外一些人则是学术造假,总之就是各种各样的问题层出不穷,而让这个社会产生了非常负面的影响。
 
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遗憾的是,不管是范冰冰还是吴秀波这两人,此前还在社会贡献榜上排名前5位,因为他们不光是非常看上去热爱公益的同时,还凭借着自己比较韩泰可
掬的外形吸引无数的粉丝,并且积极的传播正能量,但是一夜之间却成了这样。所以还是那句话,画人画面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这些明星的还真的是比较会演,不光是在剧中还是在生活里。


c
catch333

这个很正常
C
Celtics2

这个就活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