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被网友评为年度最受欢迎男明星,看看他平常都做了什么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胡歌被网友评为年度最受欢迎男明星,看看他平常都做了什么
 
最近著名的艺人胡歌在网上把自己的长头发全部剃光,留成了一个看上去类似光头的小平头,不少网友都公开表示非常的不解,但是当胡歌说出了原因之后,所有的人都为胡歌的行为点赞。原来胡歌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希望帮助一个受癌症困扰的小朋友,从病魔中可以慢慢的度过而做的一种鼓励,据说胡歌之所以把头发剃短提过,是希望跟那个癌症的小朋友的形象更加接近。
 
毫无疑问,这样的举动在国内的很多男明星看来应该都是难以接受的事情,因为在他们看来,头发似乎要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曾经爆出了,因为少年的你这部电影很多男艺人都为了不让自己头发剪短而推掉了这部戏,进而成就了易烊千玺。所以说,目前的男明星们之所以会如此的被吐槽,不被人喜欢,而胡歌却恰恰相反的原因大概也在这里吧。
 
明明是一个偶像派,却偏偏把自己当成实力派,还如此的拼命和努力,说真的我也挺为胡歌的勇气感到佩服的。毕竟这种动不动就把自己的头发剃光的行为,不是人人都敢做的。当然了,考虑到目前娱乐全面,整体男性们都像女人一样娘腔的,这种做法就更加难能可贵了。


c
catch333

挺暖的
C
Celtics2

胡哥什么情况
m
m20170327

胡歌挺敬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