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想复出依然是个梦?网友:谁让他做了那件事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马苏想复出依然是个梦?网友:谁让他做了那件事
 
近日演员马苏不断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面发一些新接的广告,并且似乎给人的感觉是他距离复出的时间应该不算特别远了,不过很多网友们都惊讶的发现,其实如果马上要复出,目前看来,依然不切实际,因为他的档期虽然非常的空,但是找他拍戏的片商或者是电影方面根本属于那种只是看看根本不会真正签合同的那种。
 
当然了,这和马苏本身的演技和自身的实力有着很大的瑕疵,有关之外还跟目前他的名声的确太坏有关,因为跟pg还有李小璐洗头发的那次事件影响,具体码数已经被列为了一些问题一人。毕竟在公开场合说假话,并且欺骗大众的这种行为,的确让人感到非常的不齿。
 
目前看来马苏的复出道路依然非常的不顺,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原因确实跟这件事情有关,不过目前的娱乐圈竞争同样非常的激烈,大量的年轻的女性女演员走出前台,并且有非常强烈的喧宾夺主势头。的确给了小马苏这样,已经年过35以上的女明星非常非常大的压力,目前看来,他要想真正的付出,除了接受一些妈妈和恶婆婆的角色之外,基本上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但比较尴尬的是他又不认为自己适合,所以就没有戏可演也是正常的吧。


c
catch333

这就是个拉皮条的。
C
Celtics2

他不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