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个明星就能在联合国发言吗?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是个明星就能在联合国发言吗?
 
近日在中国都名不见经传的演员郑爽居然上到了联合国,但不知道什么的叶集现场进行发言,引发了网上不小的关注,对于郑爽的这样的一种行为,不少网友都给出了这样的结论,那就是,现在是不是只要是个明星花点钱就能在联合国上面发言?
 
对于这样的质疑,其实大部分人都显得非常的摸不着头脑因为在不久前,中国就有多个所谓的年轻有为的,依然伤到了联合国的各种大会上进行发言,并且随后收到了大面积群众和自己粉丝的表扬。似乎上到联合国就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并且是给祖宗几代长脸了一半,只不过经过仔细的分析和调查,原来发现其实这些所谓的发言内容和所谓的机会,就是花点钱就能完成的那种就像商业一样,给人一种非常蛋疼的被骗的感觉。
 
不过目前看来这样的一种想法和行为似乎并不是特别的有效,因为现在的观众们也都变得清楚了,这样比较拙劣的对自我炒作的一种方式,大部分人都并不是特别的感兴趣。毕竟凡是能用钱干的事情,似乎都不是什么特别不容易干的事情,有钱就能干的问题都不叫问题。所以说不管是郑爽还是什么,王源都只不过是用钱买了一些身份而已,联合国大会也不例外。


c
catch333

给钱都行
C
Celtics2

这就有点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