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传出绯闻之后,刘恺威确实尴尬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杨幂传出绯闻之后,刘恺威确实尴尬了
 
事实证明,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似乎都喜欢比自己年纪更小的人,这一点似乎在娱乐圈中体现的更是淋漓尽致,很少有在娱乐圈的明星找一个比自己大的人作为自己的夫妻,这一点来看,似乎人人都无法逃避真相的定力。对于姚明来讲,最近一段时间,他可谓是国内网上最红的一位明星了,因为他和一位比自己小了十几岁的小鲜肉的恋情逐渐的曝光,也让他之前刚刚离婚不久的那段恋情,非常的尴尬。
 
据悉,目前的杨幂虽然已经身为人母,但是似乎对于照看孩子这样的事情非常的不上心,并且和自己的孩子也是两地分居,据说孩子都是由刘恺威家来的,而且也在香港上学,华阳每天的工作都在上海和北京之间,根本没有时间去管自己的那个孩子。虽然已经和刘恺威离婚超过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当自己的老情人还是传入和别的人在一起之后,刘恺威肯定还是非常尴尬的。
 
最近刘恺威在杨幂和魏大勋的绯闻传出的同一天,居然发了一条非常意味深长的微博,整个微博上面写的是回归生活回归本性,目前不知道是有何所指,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似乎对杨幂的恋情绯闻并不是特别的关心。


c
catch333

魏大勋居然能看上杨幂
C
Celtics2

这盘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