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被网友狂嘲,水平业余到让人发指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朱丹被网友狂嘲,水平业余到让人发指
 
毫无疑问,对于一个主持人特别还是一个知名的主持人来说,什么最重要,当然除了颜值身高身材这些外部的基础条件之外,最重要的基础条件一定是有一个好的口才。以及可以将广告商的广告以及艺人命的名字和资料念的纷纷,不差清清楚楚,这样才对,但是,对于朱丹来说,似乎他对于这样的一个要求已经渐行渐远了,因为目前他不断的出现错误也开始在网上被更多的网友以及那些明星们的粉丝愤怒了起来。
 
不久之前,朱丹在主持某活动的时候将古力娜扎的名字念成了迪丽热巴,就引来了网友们的疯狂的嘲讽,最近在一个娱乐活动的现场,他再一次将名字念错引的现场的嘉宾非常的尴尬,并没有纠正她,而是依然回答他的问题,最近朱丹的确在考务方面变得非常的频繁了起来,不少人都呼吁他,还是不要做主持行业的,要不就是心态没有摆正,要么就是心没有放在工作上,要么就是其他的原因,总之随着年龄增大之后,他越来越不适合这个舞台了。
 
当然了,目前的朱丹如果是从年龄的角度上来看的话,确实已经不太适合当主持人了,毕竟主持人也是一个吃着青春饭的职业,像央视的那些名嘴,不也到40多岁就马上退休了吗?


c
catch333

还是退出主持界吧
C
Celtics2

赶紧退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