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比杨超越更适合做锦鲤!这就是原因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魏大勋比杨超越更适合做锦鲤!这就是原因
 
谈到魏大勋应该在娱乐圈中大部分的粉丝还是了解的。虽然在娱乐圈的中国,流量小鲜肉中,这个魏大勋不管是从长相来看还是从作品来看,似乎都不算是上乘。因为长相不够帅气,并且五官也比较的粗糙,再加上为大学,似乎也没有什么经纪公司去热捧,所以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二流的边缘小明星,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却火了起来,原因自然是和那个著名的大美女明星有关。
 
今日魏大勋被记者拍到和杨幂在同一个酒店共同入住,虽然不知道两人是不是看的同一间房,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两人在同一间酒店触摸情况绝对没有自己说的那么的简单,再加上之前一段时间,两人被拍戴同一顶帽子。似乎两人的关系有了更深一层的进展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悉目前的魏大勋其实已经是算得偿所愿了,因为早在十几年前他就已经喜欢上了杨幂。
 
这一次不少人都感慨魏大勋这算是追星成功了,因为据说他是因为杨幂才考上的东西,并且也是因为杨幂才立志做一名演员的就是为了接近对方,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的话,那么现在看来他算是真正的得偿所愿了。还有人调侃他其实比杨超越更加的紧密,因为人家说到做到了。


c
catch333

这个就太牛了
C
Celtics2

没看懂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