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高以翔的死无法接受,浙江卫视的主持一哥或出走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对高以翔的死无法接受,浙江卫视的主持一哥或出走
 
因为对高以翔死亡之后,浙江卫视处理方式的不满,有不少的媒体纷纷猜测,浙江卫视的当红主持人同时也是有着名嘴之称的华少,可能会从浙江卫视正式的跳槽。当然了,目前正是猜测阶段对于皇上是否会离开,和他在一起,并且培养他成为目前名嘴主持人的,老电视台分道扬镳,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华少真的跳槽之后,那么全国各地的电视台一定会纷纷抢着来挖这位主持人的。
 
据悉,目前的华少完全有能力和实力自己主持一个个人的工作室,并且成为一个独立的主持人,换句话说就是那种哪个电视台想要主持大型的节目都可以请他的那种,而且价格肯定会比在浙江卫视单干要挣得多得多。而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浙江卫视这一次的对于高医生事件的处理,毫无疑问将会是华少跳槽的契机和时间节点。
 
不少人都认为华少其实早就有离开浙江卫视的想法了,不过一直没有好的机会,这一次借助高以翔的死亡而离开,似乎非常的不错。当然了,刚才也说过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猜测华少为什么要离开浙江卫视,还都是一个谜,不过我相信他应该不会轻易的离开,否则有点对不起培养他的电视台了。


c
catch333

他不可能辞职的
C
Celtics2

太可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