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终于再次现身,没错,又和美女有关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王思聪终于再次现身,没错,又和美女有关
 
在消失了超过一个多月之后,王思聪终于再一次出现在了媒体的目光之中,准确的说或者是再一次出现在了社交媒体中,因为在昨天已经在自己的微博提供了超过一个多月之后,王思聪终于在外国网站Instagram上发现了它的踪迹。
 
据悉,让王思聪出现的原因非常的简单,同时也非常的直白,那就是王思聪继续给美女点赞了,这一次点赞的美女不是别人,而是当时王思聪的好朋友秦奋的前女友,这让无数多的人都浮想联翩的认为,难道王思聪这一次,居然是想撬动前朋友的女友吗?不是都说朋友妻不可欺吗?那么跟王思聪,好朋友情份比起来,王思聪如果真的要选择这位朋友的前女友是不是有点太奇了怪了。
 
当然了,对于感情这种事情,王思聪点个赞并不能代表就是喜欢对方,更不能代表这就是对朋友的一种背叛,目前关于王思聪的传言,只能说是网友们和媒体们杜撰的,毕竟人家王思聪似乎跟对方什么也没有发生。再说了,以王思聪的这种身价和段位来说,他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如果,真的只是喜欢一个强朋友的女友的话,那么未免显得有点太急了点。当然了,我倒更是认为这些人是在蹭网蹭的热度吧。


c
catch333

真的是色王思聪
C
Celtics2

一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