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张靓颖!随便绑了条彩带就过来赶红毯

M
Mitbbsra
楼主 (未名空间)

张靓颖虽然是歌手出身,不过这些年随着影响力增大,也频频接触时尚圈,本来五官就不差的她,稍加打扮一下,还是十分大气,时尚感也很高,当然前提是保持匀称体型以及造型合适的情况下,整体搭配下来就会给人惊艳的效果。

但是往往现实总是不尽如人意,比如今晚张靓颖亮相某音乐盛典时,就遭遇了造型大翻车,一向大胆的她这次选择了一款死亡芭比粉的红色长裙,搭配一头挽发,看着秒杀大妈既视感,其实张靓颖的骨骼有些粗壮,所以衣服如果挑选地不合适,就会暴露身材缺陷,而这次张靓颖选择的这款死亡芭比粉,颜色太过扎眼,很容易就会把人显得十分黝黑,很明显张靓颖这次也中招了。

在款式上更是十分清奇,一层层的纱裙缠绕着,关键里面还穿着一件白色无袖连衣裙,而且还是胸衣外出那种剪裁设计,所以看起来很奇怪,不知道地还以为张靓颖随便绑了条彩带就过来赶红毯呢,造型如此清奇,估计女明星里面也没人能够艳压她,但是吸睛归吸睛这一身作为红毯着装来说实在算不得完美,不仅显黑,而且还显壮,一层层的纱裙缠绕,看着张靓颖手臂十分壮实,整个上半身起码显胖一倍,实在不美观。

所以镜头拉进,搭配张靓颖这松散凌乱的头发,瞬间变大妈既视感,感觉和时尚不沾边,这次张靓颖的造型真的踩雷了,实在有些太亮眼,除非换又高又瘦的人来穿,否则一般人还真是很难驾驭呢,不过话说回来,张靓颖一直都是大女人风格,这次突然走起这种少女路线也是让人有些意外。

一直以来,张靓颖穿衣基本都是这种性感御姐范儿,比如这样一身裸粉色长裙,深V设
计大秀事业线,性感撩人,而且裙身还点缀了亮片,看着荧光闪闪,就这样简单大方的造型,即使有些微胖,看着也别有一番美感。

或者这样的短发造型,也是干练大气,很符合她女歌手的身份,一袭黑色高开叉长裙优雅亮相,简约大气,看着就十分大气端庄,而且十分惊艳,搭配一款小辫子,有一种别样的美艳风格,比起上面那款死亡芭比粉还是要大气许多,秒变气质型美女。

换一身白黑色衣服,无袖连体款也很简约大方,搭配一款短发,完全就是女歌手的标配,其实这样一身就很完美了,霸气又简约,时髦度满分,关键还不显壮,完全可以遮住身材缺陷,一点都不显壮。

所以这次张靓颖现身红毯,一身死亡芭比粉实在太扎眼,感觉就是随便缠了一条彩带就上来了,不仅显黑还十分显壮,这一身搭配完全没有把她的身材优势发挥出来,一秒变大妈既视感。本身她的五官气质都挺好看的,所以还是简约的衣服穿出来更好看,更显气质。
l
lifanyi

气质这种东西真的花钱买不来。
E
Ellison

实力还是有的
N
Noblely

还好啊
k
kittybear39

脸书上的照片都美到不行,看来是报喜不报忧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