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走了,后续还有谁要继续这个节目?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高以翔走了这个节目就停下来了吧。这个可能发展不下去了,毕竟都死人了,谁家的艺人再想挣钱也肯定不会用这种方式了吧。所以说真的我觉得高以翔这个真的是帮助大家已经屏蔽掉了很多的其他的问题,就是别人家的艺人肯定也不会来了。

其实我说真的高以翔其实本来不应该是这个样子谢幕的。真的太可怜了,本身能德艺双馨的,以后肯定能遇到更好的人做更好的人,反而被这样的彻底谢幕了。真的是太可怜了。不过高以翔这个人可能是太好了,所以才这么早就被带回去了。但是对于家人来说这种就太可怜了。但是对于人来说,也许是个好事也说不定【这话说了肯定有人说我跟某个台的那个女主播一个想法,其实我也觉得人死如灯灭,能纪念是最好,如果不纪念的话也没办法】。

当然我觉得有些话这么说不好,但是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高以翔这样的人以后可能还会有。要还是不注意这些可能真的是不能进行下去了。
x
xitataoop

说的好像是一个人走了,浙江台就要倒闭了一样
p
pinkman

走了就走了,资本还是会回来的
d
dayamei

走了也好,不留遗憾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