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被封公司被冻结不让高消费?听话算我王思聪输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资产被封公司被冻结不让高消费?听话算我王思聪输
 
众所周知,目前的万达集团已经一改过去三五年的那种辉煌和强势,在资产变现方面疯狂的变卖资产套,现似乎将万达目前的经营状况勾勒的非常的清楚,没错,万达现在遭遇了不大不小的危机以及现金流的问题。万达的创始人王健林的资产大量的缩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印证,当然了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王思聪作为万达集团的长子,同时,自己的经营方面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巨大的问题,据悉在王思聪参加的超过四五十家公司,目前都面临着资产遭到冻结的情况,同时王思聪投资的几个项目也纷纷被暴雷。而在王思聪对于一些债务人无法进行潜在的情况下,他也被北京市法院鉴定,为被执行人可以说,目前的王思聪的确也跟自己的父亲一样,染上了一堆的麻烦,不过,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王思聪虽然是被列为执行人不允许进行任何的高消费,但是最近却还是被频繁的拍到继续过往的那种奢靡的生活,让人不禁感叹,难道法律对于他来说无效吗?
 
其实仔细看看不难看出,王思聪的个人资产也据说达到了十几亿,人家每天这样疯玩其实也没有什么问题,不过王思聪倒不是没有资金去清偿债务或者是被执行的款项,只是不愿意这么做罢了。


c
catch333

没钱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