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未公开的女友原来长这样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高以翔未公开的女友原来长这样
 
最近著名的台湾明星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一个真人秀的时候,突然间晕倒,随后猝死不治身亡的消息,在整个国内都引发了重大讨论。面对这样的一种意外的行为,无数明星都在感叹生命的脆弱同时也为高以翔的突然离世而感到惋惜,不过回到台湾之后,依然高以翔收获了大量好友的祝福,以及落叶归根一般的温暖,不过面对这个不到40岁的明星的突然离世,还是有着不少人感到惋惜。
 
不过在当天的悼念现场,人们更关心的一个话题,除了高以翔的父母之外,自然还有他的女朋友。据悉高以翔的女朋友比高以翔整整小了,一轮还要多是一位模特,在台湾地区也是小有名气不过比较尴尬的事儿,高以翔和对方谈恋爱这么多年,却始终没有公开对方的信息。而这大概也是人们很少知道高一交女朋友的原因吧,当然了,虽然在当天的悼念现场,人们都穿着黑衣带着黑色墨镜,但是高以翔女朋友的身材和颜值还是一览无余的展现了出来,和高以翔可谓是郎才女貌,非常的般配。但是始终没有获得高以翔给出的名分,也注定了让他在高以翔识后分不到任何的财产。还是让不少人都表示跟了高以翔超过4年居然没有一个名分,也真的是够倒霉的了。


c
catch333

确实挺漂亮的
B
BCFnoodle

好奶, 我要抓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