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陈乔恩终于公布恋情,男友身份太意外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大龄剩女陈乔恩终于公布恋情,男友身份太意外
 
作为台湾偶像剧当之无愧的一姐人物陈乔恩,这几年的恋情的确被不少的人都非常的关注。关注的原因却是因为除了他的颜值高,让人非常的关心之外,更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的年纪实在是有点不小了,今年已经超过了40。毫无疑问对于一个明星来说,超过40岁的年纪依然不结婚,的确让人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不过前有林志玲作为,标榜,后来的明星们也就不是特别的头疼了。
 
近日非常恨嫁的陈乔恩,终于被曝光了自己男友的身份,据说是一位来自台湾的富二代,并非是所谓的圈内人。这样的突然传出恋情,让不少人都感觉到非常的不可思议,因为陈乔恩几个月之前还表示自己所有的感情似乎都要靠缘分,目前还并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但是仅仅说出这样的话不到两个月之后她就迅速的恋爱,确实缘分来了是挡也挡不住啊。对于陈乔恩来说,他的确应该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而且演了太多的偶像剧,似乎对待感情方面也变得偶像剧情节了起来。不过现在终于找到了一个如意郎君,似乎也是一件好的事情吧。
 
但是她的男朋友的人选却非常的意外,居然不是之前盛传的那些,让人真的很尴尬,很不可思议。


c
catch333

挺帅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