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奶茶妹妹章泽天想要出道,娱乐圈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啊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看来奶茶妹妹章泽天想要出道,娱乐圈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啊
 
不知道是不是看破红尘,亦或者是被自己的丈夫实在伤害的太深。现在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似乎已经改了过去一段时间的那种清纯的路线,现在似乎在走一种狂野风,或者是一种成熟的熟女风了。自从被送到国外进行留学之后,关于奶茶妹妹的新闻和流量似乎减了不少,不过,基本上每一张从奶茶妹妹个人媒体流出来的照片和信息来看,奶茶妹妹在国外似乎过得格外的滋润,这大概就是有钱人特有的滋润吧。
 
不知道奶茶妹妹的偶像是不是著名的社交名媛希尔顿。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奶茶妹妹跑到国外之后似乎变得格外的放飞自我,在社交方面格外的用心和努力。目前有不少的信息传出,奶茶妹妹似乎已经被国外的不少媒体盯上了,希望把他捧成明星乍一看这样的新闻似乎挺鬼扯的,一个中国的网红怎么可能跑到外国当明星呢?不过仔细想想也并非不可能,毕竟奶茶妹妹的背后流量可是著名的京东啊,有超过几千亿的市值呢?如果把他捧成明星,那么京东毫无疑问也将会鼎力支持,不是吗?
 
当然了,现在的奶茶妹妹随着年龄的增长,确实越来越有女人味儿了,而且,如果真成为一名社交名媛,对于京东来说无疑也是个好消息吧。


c
catch333

颜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