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和蒋劲夫新戏上映?网友大呼不会看!

K
Kaimana
楼主 (未名空间)

李小璐和蒋劲夫新戏上映?网友大呼不会看!

李小璐在经过出轨门之后,和贾乃亮离了婚,但是李小璐自己的事业也一落千丈,前段时间又曝出了她之前和PGone合拍的短视频,再一次把李小璐出轨门事件推向了舆论旋
涡。

而前几天,蒋劲夫再次家暴女友的消息也被曝光,之前蒋劲夫和一日本女友交往过程中,就被曝出家暴女友,还在日本被拘留,但是没想到回国后又交了一名乌拉圭籍女友,又被曝家暴丑闻,蒋劲夫的人设可谓是跌落谷底。

而巧的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李小璐和蒋劲夫主演的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要在2020年上映了。据悉,这部剧是在2016年拍摄完成的,但是随后男女主接连曝出丑闻事件,这部剧就一直拖着没有上映,在经过改名、撤档、重新排挡等一系列操作之后,终于被爆出该剧可能会在2020年上映。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导演和出品方也是倒霉,找的男女主都接二连三的出现负面新闻,还拖了这么久才上映,估计这戏的投资方已经赔了不少钱了。

但是,对于李小璐和蒋劲夫如今在娱乐圈的口碑,不知道这部戏上映之后会不会有观众接受。
A
Alika

只能说这导演太倒霉了
A
Alika

对戏不对人,如果演得好,应该会有人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