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官方媒体报道,范冰冰这要正式重新出道了吗?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被官方媒体报道,范冰冰这要正式重新出道了吗?
 
毫无疑问,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著名的粉丝,成群的大牌明星范冰冰,因为透水事件而被整个官方媒体和各个电视台以及电影制作人封杀的情况,似乎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对于范冰冰而言,虽然已经交过了8.8亿的罚款,但是,不少人对于他没有坐
牢的这件事情还是耿耿于怀。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范冰冰也始终没有得到官方的承认,没有人对她继续当明星的这件事情看好,甚至有传言说,范冰冰都有转到幕后的概念和想法。不过目前看来这一切是传闻终究还是传闻,范冰冰通过不断的做工也不断的在网上吸引各种各样的眼球,似乎有被洗白的可能性。
 
最近一天更是在做公益的活动中,被著名的人民日报在标题和文章中直接写出了范冰冰的名字,也被另外的一方面的网友表示,可能对于范冰冰在政治方面的限制似乎已经遭到了取消,范冰冰可以重新出道或者说被解禁,也似乎成了大势所趋。
 
毫无疑问,对于被人民日报报道了这样的情况,可以从侧面说明,上面已经不再追究范冰冰的相关负面的东西了,似乎范冰冰真的要被重新洗白了。不得不说范冰冰真的太励志了,这都可以。


l
lucas88662

想多了
J
Justin3

捡这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