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直接狂吻女明星,现在的粉丝胆子也太大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舞台直接狂吻女明星,现在的粉丝胆子也太大了
 
近日在吉克隽逸的演唱会中发生了这样一抹非常吊诡的情况,据悉在当时的吉克隽逸的演唱环节中,一位吉克隽逸的铁杆粉丝冲上了台,并且像吉克隽逸奉上了一束鲜花,不过正在他献出鲜花的一瞬间,他直接将脸凑了上去,似乎准备要对吉克君也来一个出其不意的强了。不过吉克隽逸明显对于这样的行为和情况见多,已经是见怪不怪了,瞬间一个歪头将粉丝的这波强吻攻击直接躲避了过去,让人感觉到吉克隽逸的身手非常的敏捷。
 
当然了,这已经不是吉克隽逸这类的女明星,第1次在网上或者是在舞台中被曝光出招
到粉丝的强吻了,光是有照片的次数就不胜枚举。而显然,现在的粉丝似乎对于女明星格外的疯狂,不光是女粉丝对男明星,就连男明星对于女粉丝也是热情满满。像是这种直接一言不合就张开嘴巴狂吻真的让人非常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不过现在的粉丝们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了,吉克隽逸这次是手非常的敏捷并且躲了过去,给了一般的女明星,在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之下可以躲过去的事例,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多。曾经著名的女性范冰冰也曾经被粉丝强吻过,不过那一次他好像没有躲过去。


l
lucas88662

还有这种操作
J
Justin3

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