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现身医院,"哈林"身体状况遭遇危机?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频繁现身医院,"哈林"身体状况遭遇危机?
 
最近这些天哈林庾澄庆似乎过得格外的不太平,因为在香港多次被狗仔队拍到现身香港某著名的医院,一是身体状况受到了一些危机的质疑,不过很快哈林庾澄庆就公布了自己现身医院的真正原因,并不是他自己出现了什么问题,而是自己的母亲得了重病。
 
据说现在庾澄庆已经将所有手头工作都全部停了下来,一心一意的专门照看母亲,不过他也不是那种24小时陪在母亲身边的那种,而是请了多名看护,对母亲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毫无疑问,现在的庾澄庆虽然已经将近60岁了,但是在娱乐圈中依然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在内地发展也异常的顺利,不光录制了中国好声音等多个综艺,而且在内地也受到非常大的关注度和被不少的歌迷喜欢,虽然比较讽刺的是他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没有一个什么好的作品问世。
 
不过天性开朗的哈林被曝情商非常的高,虽然在娱乐圈里面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拿得出手的大制作,但是依然不缺吃穿,而且在香港有着多套房产也非常的有钱。暂时的停下自己目前手头的工作,对于哈林庾澄庆来说也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可以说目前的庾澄庆,只需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重病的母亲,似乎一切也就顺理成章的进行了。


l
lucas88662

不可能吧
J
Justin3

批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