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离婚十分蹊跷?被爆料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张亮离婚十分蹊跷?被爆料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最近和自己结婚超过10年的妻子寇静的突然离婚,让张亮再一次被送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中,对于这位虽然在娱乐圈并不是特别的有名,但是却因为一档综艺秀节目天天向上而火了的模特似乎已经不再受到网友们的广泛的关注。不过这一次再次通过离婚的事件,让张亮的知名度迅速拔高,让不少网友都感慨那个张亮似乎又重新回到舆论关注的中心位置了。
 
不过很快关于张亮和这位妻子离婚的新闻,就被不少人所知,也因为就在张亮提出离婚的两个月前,张亮一家还被人拍到在著名的景点云南的香格里拉旅游。而毫无疑问,在那次旅游中,一家三口有说有笑,基本上看不出来任何感情出现问题的征兆,更别提所谓的离婚了。于是乎关于张亮和寇静的假离婚这件事情,就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不少人都认为两人似乎这个婚离的有些突然非常的蹊跷。很多人似乎都猜测张亮和这位妻子离婚的真实原因,其实是为了避税或者是说希望多购买一套房而少交一些税款等等原因。
 
不过以我看来,如果早上真的因为买房的事情就假传自己离婚这件事,我觉得可能性倒不是特别的大,否则他也胆子太肥了。


l
lucas88662

不怎么关心
J
Justin3

蹊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