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承认整容的女星又多了一个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打死不承认整容的女星又多了一个
 
近日最近在国内娱乐圈大红大紫的女演员杨紫,被人拍到在整形医院出没。毫无疑问,在整形医院出没对于杨子来说已经不是第1次了,关于之前在家有儿女中他的长相以及
现在的长相进行比较的话,说实话杨紫的变化确实有点大。不过让人感到非常震撼的是杨紫,却始终表示自己并没有整容,自己是纯天然的,关于自己整容的说法更是三缄其口,全部否认。当然了,在娱乐圈中这样的事情也是见怪不怪的,曾经的范冰冰之后的杨影以及现在的样子,基本上没人承认自己整容。
 
其实我非常的不理解那就是为什么女性都否认自己真的整过容?其实仔细想想也并不是非常的让人捉摸不透,毕竟整容就相当于承认自己的过去并不是非常的漂亮,而在中国这个国家对于女性整容来说似乎也是非常的介意,感觉整完容之后就没有那么的喜欢了。
 
当然了,我倒觉得这些女演员们并不用特别的在乎,毕竟是花着自己的钱冻着自己的脸,自己想怎么样怎么样,关心网友们怎么说干什么。反正如果是我我就完全不在乎,毕竟我整容就整了,关你们什么事,不过这样偷偷摸摸的也确实没啥意思。


c
catch333

郑爽太实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