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张恒再曝分手!工作人员宣布软件关停,两人疑将拆分股份

A
Amandapy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则爆料,称郑爽与张恒分手,两人曾经合开公司,如今正在拆分股份。此前郑爽自己开发的互动软件m77也将关闭。而这则爆料内容恰好与近期郑爽低
价出售与张恒恋爱时所购买的诸多物品,张恒清空微博等举动相对应。对于二人分手的传言也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随后,郑爽开发的互动软件m77中,几位工作人员直接在软件上公开发文与粉丝道别,
也使得这份爆料内容显得愈加真实起来。

有工作人员表示,本是要等声明出来后再与大家告别的,但看到粉丝们已经被诸多传闻所影响,便提前向大家告别。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对于郑爽张恒两人的感情问题他们并不知情。配图中还晒出了所在公司的logo以及软件中标志性的玩偶公仔。

而在消息最初曝光时,另一位常与粉丝互动的工作人员便发布了一张“缓缓下线”的表情包,疑似暗示软件即将关停。面对粉丝的诸多询问,她回应称工作人员都是刚刚才知情的,“留给我们的反应时间只有一个小时”。

此前,有网友指出郑爽、张恒两人在恋爱节目中的互动已经表明这段感情处于危机状态。

郑爽内心敏感细腻,张恒却爱玩冷暴力,几次争吵郑爽都只能默默一个人流泪。郑爸爸看着女儿在恋爱中受委屈,也对张恒非常不满。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也愈发“剑拔弩张”,郑爽称最初想过如果张恒不做自己男朋友会是怎样,张恒直接反问“你什么意思”。

前段时间,有网友发现郑爽将与张恒恋爱时期购买的诸多服饰、生活用品在二手交易平台低价出售,引发二人分手质疑。而那时,张恒也将微博内容清空。

晚些时候,两人公司的工作人员在m77软件上发了一张张恒在公司看郑爽片子的视频,
配文“建设M77中的审片男”,否认两人分手。

然而粉丝们却也发现,曾经郑爽出门工作或是现身机场,张恒都会紧紧跟随在其左右,两人如同连体婴一般。而最近几次郑爽却总是一个人现身机场.

如今二人的恋爱节目还未结束,却多次传出分手传闻,不知这次二人将会如何回应了……有不少网友都猜测郑爽与张恒正是碍于节目还未结束所以迟迟未官宣分手。如今关于二人分手的爆料不断,开发的互动软件也即将关停,看来两人的感情的确是出现了危机啊。

许多郑爽的粉丝对于这一消息倒是十分乐见其成的,觉得郑爽终于可以在这段感情中解脱了。大家怎么看?
m
mitbbsra

希望他们分手 张恒就是个情绪化的小孩 一点不会照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