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决心跟台湾金马奖打擂台,这就是台独的下场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下定决心跟台湾金马奖打擂台,这就是台独的下场
 
去年由李安执导的台湾金马奖,在台湾方面浓重的商演,不过那一次成为了,所有大陆艺人们奔赴台湾的最后一次真像台湾参加所谓的电影节,因为台独艺人在舞台中说出的那一些不负责任的话,彻底的伤害了大陆来的艺人的心。
 
毫无疑问,这不光是不给著名的导演李安面子,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讲,也是将台湾金马奖的招牌给砸了个稀巴烂。面对这样的一种非常糟糕的情况,以及在电影节中出现台独言论,让内地的颁奖典礼似乎重新想到了更多的解决台湾金马奖,可能性那就是扶植金鸡奖这个国内的电影节奖。最让人感到惊喜和惊讶的是,最近台湾金像奖和内地的百花金鸡奖举办的时间居然是同一时刻,毫无疑问这是内地的一次包袱或者是一次公然的挑擂。目的非常的简单,那就是让各个艺人们从台湾金马奖和内地的百花金鸡奖中选择一个,你到底要参加哪一个?
 
从挣钱的角度,从知名度从关注度来看,毫无疑问,台湾金马奖根本没有任何可以拿出来挑战的可能性和吸引力,这无疑就是台独们最终不希望看到的,但是却不得不接受的一种现实和下场了。谁让你们将一个电影节搞成台独的发言会呢?


c
catch333

台独没有好下场的
l
lucas88662

就让弯弯多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