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回应比较,怒喷网友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李荣浩回应比较,怒喷网友
 
著名的创作型歌手李荣浩,最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非常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话,在这段话中,疑似回应网友们纷纷吐槽和指责他,在创作型方面不如周杰伦的。面对这样的指责,李荣浩倒是也非常大度的表示,我确实不如他们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还不如很多人希望你们不要再拿我进行比较了,我真的很差,也是让很多指责他的网友闭上嘴巴。
 
面对这样的指责,不少网友都跳出来,纷纷指责那些对李荣浩的黑粉,并且维护自己的偶像,不过考虑到自己的偶像可以如此正面,和积极的回应着壮,唱衰自己的言论还是非常大气的。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网友如此执着的哪里荣浩和一些其他的歌手比较呢?当然还是传统娱乐全能出现的那种现象,那就是表扬一个必然要损另外一个。
 
其实我觉得在娱乐圈中大,比毕竟娱乐圈中好的歌手就那么几个,每次表扬一个的时候必然要损另外一个这种,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必要。要知道在娱乐圈里好歌手包括李荣浩,周杰伦这些,已经非常的稀有了,你们不应该拿这些好的歌手互相比,应该拿那些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有的垃圾歌手进行比,才可以比出来。


c
catch333

看把李荣浩逼成啥样了
l
lucas88662

他神经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