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之内必离婚,网友看衰林志玲婚姻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五年之内必离婚,网友看衰林志玲婚姻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结婚和离婚似乎是一件非常普遍和平常的事情,和一般人比起来,娱乐圈的诱惑确实特别的大,夫妻之间基本上各忙各的工作很容易出现成为路人的可能。在目前的娱乐圈中,包括Angelababy黄晓明夫妻以及文章马伊俐夫妇的都是,在结婚多年之后离婚。关于明星们离婚的平常心,我这里可以举出来一大堆肯定不包括这几个。不过考虑到明星们为什么离婚如此的普遍如此的情景,这大概就要从娱乐圈中说起了。
 
在娱乐圈之中,人们似乎对于各自的领域有着先天的优势,那就是帅哥美女见的确实特别的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乱花渐欲迷人眼了,便对另一半不再珍惜了。而近日著名的台湾明星林志玲结婚之后,不少的网友不知道是出于羡慕嫉妒,还是出于一种看破红尘的感觉,纷纷坦言林志玲和这位日本的丈夫5年之内必须离婚,也必
定离婚。
 
之所以如此唱衰两人的婚姻,除了网友们对这两个人羡慕嫉妒恨之外,更多的人想象的无疑是两个人不管是从文化及语言方面都有诸多的不方便。很难想象这样两个各方面都不怎么相同的人,可以这样持续走下去,并且走一辈子,想想都觉得夸张,于是离婚似乎是唯一的解决方式了。


c
catch333

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啊
l
lucas88662

为啥看上这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