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晒女儿礼物,网友:什么时候生的?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奶茶妹妹晒女儿礼物,网友:什么时候生的?
 
关于刘强东和章泽天结婚一事毫无疑问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对于这位京东的创始人和几位非常清纯的大学女学生一毕业就结婚了,家花来说无数的网友也是都在纷纷感慨,有钱真好。不过让网友们应该都不清楚的是,章泽天虽然已经跟刘强东结了婚但是似乎关于两人已经有了孩子的事情,各位网友包括我在那似乎都不是特别的清楚吧,起码不是非常的了解。
 
不过近日章泽天在自己的埃及上面晒出了一张照片,并且配文表示这是我的孩子送的,而且还花了我们两个,让网友瞬间被惊醒,原来章泽天早就已经为人母了。其实之所以让人感到非常的差异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便是他长得实在看上去太过于清纯,根本不像已经成为别人母亲的样子。于是乎,大家都不知道她已经成为别人的母亲,似乎也并不是一件多么让人震惊的事情。
 
那么问题来了,刘强东跟奶茶妹妹结婚的这几年里,奶茶妹妹消失过一段时间,难道就是那个时候去结婚生孩子了吗?从目前的情况看,或许只有那一段时间,毕竟在此前的任何一段时间或者之后的任何一段时间,奶茶妹妹都被媒体频繁的包围,并没有看错怀孕的征兆和迹象。


c
catch333

居然当妈了?
l
lucas88662

绝对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