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赵本山的徒弟遭到起诉,这已经是19年的第5次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又一名赵本山的徒弟遭到起诉,这已经是19年的第5次
 
在赵本山的众多徒弟中,穿上小沈阳,大鹏等人在内,已经有超过100名学徒了。当然
这些徒弟也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不小的成就,其中小沈阳等人更是在银幕上经常的图像给赵本山争足了面子,在整个国内也是非常的有名。不过毕竟什么林子大了,各种鸟都有,在赵本山目前的学徒中,有像宋小宝小沈阳这样的高徒,但是同时也有一些不怎么成气候的,总是给自己的师傅抹黑丢人的那些,其中包括胖呀,谢广坤在内的不少演员就爆发出了各种各样的丑闻,甚至有的人还被法院起诉,关进了牢中。
 
近日赵本山的徒弟之一的演员胖丫就因为在北京被转入到一起传销的事件中。而另外一名赵本山的徒弟唐鉴军同样因为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谢广坤一角而大获知名度,不过很快,又转入到一起诈骗的新闻中。据说被他诈骗的人,已经给了他超过140万,用于向他
索要一些所谓内部的资料,并且让他帮助介绍一些演员,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他并没有如约承担自己的义务。
 
目前看来似乎在国内,不少赵本山的徒弟似乎都沾染上了一些和自己的工作没有关联的其他业务,从中获利,但是大部分人都为此名声,损失得非常严重。当然赵本山也是如此。


c
catch333

素质堪忧啊
C
Celtics2

这很正常反正都是一些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