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全国网友都在感慨一个问题:“女神结婚了新郎却不是我”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昨晚,全国网友都在感慨一个问题:“女神结婚了新郎却不是我”
 
女神结婚了,新郎却不是我,这句看似非常俏皮的话,在过去的几年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段子,和喜当爹以及接盘侠并列,成为无数直男喜欢的女生,最后没有选择自己,或者选择了自己却有非常多的其他原因,而并列为中国的绿帽侠标准三句话。不过最近一位真正的国民女神级别的美女结婚,就再一次让这句话在网络中流行了起来。
 
没错,随着林志玲嫁给了一位日本男人最终不少人希望找到林志玲,并且最终迎娶白富美的想法破灭。而大家都非常自嘲和调侃似的表示,女神真的结婚了,但确实不是我。那么问题来了,关于这句调侃人们是真的,只是为了调侃,还是真心的关注呢?其实要我说吧,基本上没有什么人会真的,不知道就算了,不结婚也轮不到自己,但是,毫无疑问心目中还是有一种对美女和女神的幻想的,林志玲毫无疑问就是这个幻想的主要标准和对象。
 
不管是身高,不管是颜值,不管是情商,似乎那一点都符合一个完美妻子的标准和长相。而最终成为一名日本人的媳妇,并且最终还要定居日本,确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非常的可惜真的有点让人无法接受。


c
catch333

不喜欢林志玲
C
Celtics2

哈哈,想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