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儿子正面照曝光,网友:怎么不像他?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周董儿子正面照曝光,网友:怎么不像他?
 
近日周杰伦的妻子昆凌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周杰伦儿子的正面照,不过引来了不少网友的或是调侃或是开玩笑的评论,纷纷有人表示,这个照片怎么看上去似乎和周杰伦一点都不像呢?当然了,这种纯粹调侃式的方式,周杰伦和昆凌并不用放在心上,毕竟在网上什么样的网友素质都有,什么样的玩笑似乎都可以开,反正也不用负什么法律责任和负担。
 
不过我倒是比较顾虑的一点是,这么小的小孩子就频繁的在网上,将自己的正面照不停的曝光出来。是否真的合适呢?毕竟明星们是非常有钱的一类社会名媛,过早的被人认识,很难不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看出来,随后利用你们这些小小去做一些违法犯罪的事情,毕竟明星们的孩子最终被绑架杀害的案例并不在少数啊。
 
可能我这样的想法是有点多虑了,或者说周杰伦,在生活的地方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严重治安事件,但是不停的晒娃,其实有时候也挺让人反感的,虽然明星们都是人,但是明星毕竟明星们真正应该做的,应该是一些创造更好的音乐作品或者影视作品,而不是教人们如何晒娃。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经常拿自己的孩子出来晒,确实挺无趣的。


c
catch333

这个确实不像
C
Celtics2

这什么都看不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