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结婚,整个娱乐圈最痛苦的毫无疑问就是他了吧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林志玲结婚,整个娱乐圈最痛苦的毫无疑问就是他了吧
 
众所周知,对于整个娱乐圈而言一提到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间的感情纠葛,基本上没有几个人是不知道的,没有几个人是不清楚的,不过最近林志玲突然结婚,也让言承旭似乎在心理上受到了不小的挫折和创伤,最近便有不少的台湾媒体报道,关于林志玲结婚这件事情,言承旭这个曾经的恋人相当的痛苦,甚至还发了几次脾气。而可以佐证言承旭在这次林志玲婚礼中没有参加的主要原因,除了林志玲根本就没有邀请言承旭之外,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言承旭整个最近一段时间都选择了消失,据说没有人可以联系到他。
 
而对于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间的关系而言,不用多提大家也知道两人之间的那些故事,不少人都表示希望您这里可以最终选择言承旭,但是目前看来,这样的想法最终只能是一个想法,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毕竟林志玲都要结婚了。
 
其实对于最终女神没有和自己心爱的人走在一起,这样的故事在娱乐圈也并不是非常的少见,不过从外形来看这个日本人,似乎真的没用,言承旭长得帅就对了。只能说感情这个东西,你真的无法去评价。只能怪言承旭,开点儿呗,或者是没有缘分吧。


c
catch333

她跟言承旭居然没结婚
C
Celtics2

配不上林志玲